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ㄛ巴桑要去駐村了

我和我的小孩們要去豐山了! 不是去玩喔!是駐村
這個暑假應吳瑪琍老師的邀請參與 2007北回歸線環境藝術行動
我與藝術家王耀俊先生將於7月到9月底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嘉義豐山社區的藝術家進駐計畫
這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首例 帶小孩一起駐村???
我自己是覺得蠻奇怪的
我想周圍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ㄛ巴桑不在家裡燒飯煮菜 駐啥村 帶小孩能作啥事??? 說真的剛開始 我也是這麼覺得說
但是沒辦法他們沒地方可去 而且他們是我的小孩 在他們還沒有自主行動及照顧自己的能力以前 他們就像我黏在身上的另外一個個體 我必須正視他們的存在 接受他們與我連接在一起的事實
反正都是新的嘗試嘛 帶小孩一起只不過增加一點難度罷了 而且順便讓一般人看看藝術家是如何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 包括帶小孩 是否像他們一樣 或是有甚麼不一樣的思維 這也可以是駐村的一個計畫與賣點喔 呵! 呵!呵!
當然這兩個小孩也不是閒閒沒事幹的在山上鬼混而已
哥哥要負責照顧妹妹(真是天方夜譚 叫妹妹盯著哥哥別亂跑可能比較簡單一點)
妹妹要負責讓媽咪語無倫次手忙腳亂(這是妹妹的長項而且非常的盡職)
這段期間羊毛氈可能會先稍稍擱下 另外我會再 另開一個部落格 紀錄我在豐山駐村的點滴 希望認識我的不知道我的 不小心逛到這裡的大朋友小朋友有空去看看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全家一起去駐村,酷!!!請問你另一個部落格開了嗎?

林彥伶纖維藝術 提到...

另一個部落格 在http://www.blog.xuite.net/yannlynmi/fe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