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再出發



駐村事件其實已經不曉得進行到第幾集了 我還在以龜爬的速度寫日誌

哎! 沒辦法誰叫我也是其中的主角之一 校長兼撞鍾的呢

話說(看到這裡就知道我要講的是過去式) 颱風剛過 (由於一直在等颱風的到來 所以在山下一待就是兩個多禮拜) 路一開通佑琳和我們就急急忙忙的往豐山跑 深怕村民把我們給忘了 當然另一方面也是要協調工坊或上課的事宜啦

一到了山上 x0x0~!#$%︿&*一切細節簡化 講重點

    1.拿出我預藏的禮物(其實是在山下無聊時 將錦玉和龍哥抄的紙加工成手工書) 趕緊送給他們


因為忙著頒獎寒喧沒有拍到經典的鏡頭


這是錦玉顧店時無聊用手工紙畫的豐山地圖 和我的手工書 拿出來對照並供攝影師紀錄的畫面

2.這次上來可能由於休息夠多了 能量特別豐富 大家興致勃勃的趕了好幾場


直到夜幕低垂 一行工作人員由於要趕場(真辛苦)才結束了精采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