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理事長家的狗:「老虎」


紀錄者:郁琳
中埔團隊進駐到鹽館後,由理事長提供自己家中空房作為我們住宿的地方。理事長家養了一條狗,叫做老虎。老虎的外型真的很像小型版的老虎,可是,只有外表像老虎。

其實老虎是一隻很愛撒嬌的年輕狗(據說只有兩歲),每次我和玉婷去理事長家借住,老虎就會來跟我們玩。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那就是接近中午到下午兩點半,這時候的老虎就會懶洋洋的不大愛理人。

另外,牠也不喜歡人家堵住他的鼻孔。由於我喜歡逗狗,加上老虎很好欺負,所以我這一兩次都會故意堵住牠一個鼻孔看他會怎樣,上次牠只是把頭甩開,這次可能真的覺得很煩,不只會用前腳把我的手撥開,到後來還會輕輕咬我的手,看來她真的不喜歡堵鼻孔遊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