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手工香皂學習

今天一大早我跟玉婷兩個人就爬起來準備前往東後寮學手工香皂,手工香皂是我原本就有興趣做的東西,加上到時候還要回鹽館教居民做,所以還蠻期待的.我們抵達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進行了,我和玉婷兩個只能在旁邊問問法誠啦小菁老師啦,幸好他們都蠻細心的講解,加上製過程還不算太困難...至少不至於把我難倒,所以就順利記下筆記了.後來我們還問了一堆相關的問題,一付準備大展身手的樣子,實際上我們還蠻怕試做時就失敗了咧.
回程是法誠載我去坐火車,不知為何今天東後寮的路上出現一大堆路霸麻雀,開沒幾公尺就會遇到停在馬路上的麻雀外加幾隻比麻雀大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鳥的鳥.當下我真的很慶幸明鈺有替我們買保險,因為為了閃開這些鳥,法誠不時要閃到反向車道不然就是緊急煞車,真是讓我對這群鴨霸的小麻雀們又愛又恨.當然事後我們順利通過麻雀障礙賽,不然大家也不可能看到這篇文章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