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理事長的姐姐


紀錄者:郁琳
理事長有個姊姊蓋古錐,看起來就是個和善的老婦人。那天我急急忙忙要去林振文阿公家拿我忘記在那裡的資料夾時,剛好遇到理事長姊姊和家人在採龍眼,姊姊看到我就很熱心的要拿龍眼給我。免費的東西怎麼可以錯過咧?我馬上下車去拿即將屬於我的龍眼。

我一下車就發現理事長姊姊腰上繫了一條白繩,我問她:阿婆chit條so-a是欲創啥用e?哪會hiah-ni特別tioh? 阿婆馬上解釋說原來那是用來固定刀子所用的,還秀出她配戴的刀(如圖),頓時可愛的阿婆馬上增添了幾分俠女的氣息!

附帶推銷一下:中埔的龍眼真的好吃呢!

6 則留言:

rivermiss 提到...

ㄚ~~我要看ㄚ婆的照片

Fiona 提到...

挖,中埔的龍眼我還沒吃過耶~~
那麼是不是下一次開會,郁琳會帶些好東西呢...呵呵 ^__^

中埔團隊 提到...

給佑琳:
噗!我到下禮拜五之前都不會過去鹽館說,等下下次開會囉,呵呵~~~

peichi 提到...

抗議!抗議!大埔的龍眼也很好吃啊!
翁媽家的龍眼樹上"現撈"下來的,
在民雄工作站有"恭奉"給大家呢!哈哈!

peichi 提到...

補充一下,好吃的東西永遠不嫌多,人家也要吃中埔的龍眼喔!

musa 提到...

嗯...那我也要說~民雄的有機龍眼,保證你吃過絕對無法忘記。
問問住在附近的阿姨能不能再貢獻些...給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