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水水故鄉創作參一腳

大埔國小的帽子是我很喜歡的顏色,第一次看到這頂帽子就有說不出的可愛,也給我很多想法和靈感,真是感謝阿松伯文具店賣的這個帽子啊!水水故鄉的靈魂物件!
創作的時候每個想法可以接得很順,因為有實地走訪過,加上有照片作依據,畫圖的時候就有回到大埔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是關於自己的作者介紹喔~這朵花是大埔那邊拍的看起來像牽牛花,美美的,我喜歡它的樣子



我的工作桌東西很多,上面都擺滿了可能會用到的資料或工具,那個粉紅青娃削鉛筆機是我的好夥伴!每次畫圖他都一定要在旁邊,我也喜歡讓旁邊堆滿東西,只要有一小塊地方可以放平畫紙就好,也許是畫圖的安全感吧!


黃色的帽子是最後才加上去的顏色,還有大埔標誌呢!真是有說不出的俗  卻非常夠力!





我在偷笑.....拍謝,重來吧!






粉紅青娃和水水故鄉的圖




沒有留言: